图书馆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佳宇)2019年9月19日,图书馆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在逸夫楼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9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开展了党员签到、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等相关资料。


同时,党员们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并就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