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世杰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根据学校和体育部党委统一安排,体育部党委下设各党支部于2019年9月19日积极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部党委领导班子召集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向体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宣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剖析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行政党支部、公共体育教学一中心党支部、二中心党支部、三中心党支部在各支部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现场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通过完成规定动作,进一步感受党员的责任,明白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教育部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研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新》等著作。

党员老师在学习中一边记录笔记一遍互相交流,他们认为此次学习,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再教育,通过学习加强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向着奋斗目标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