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9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同志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动员,他结合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剖析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系统部署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与此同时,周俊杰部长结合校园建设部的具体业务工作分析了如何将主题教育活动与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也对各科室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其次,校园建设部副部长唐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强调要通过学习加强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组织委员委员吴梦霞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覃文杰带领全体成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随后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