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学校栾书记、杨校长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2019年7月2日,后勤党委召开传达学习栾书记、杨校长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部长周勇主持,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勇部长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了学校栾书记、杨校长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周勇强调,要以支部为单位再次传达学习到全体党员,各支部要认真研究落实具体措施,切实在学习上思想上行动上落地落细落实到位。同时,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结合实际情况如何抓好讲话精神落实,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周勇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对暑期后勤党委工作作出部署和强调,一是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支部书记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切实抓好暑期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安全,暑期后勤有大量的工程维修和后勤保障,各岗位要按规程操作,实现安全生产,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