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支部表彰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吉)根据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于7月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支部年度表彰活动。

  

值建党98周年之际,71日早晨650分,支部党员同志统一着白色上衣齐聚中原楼广场,与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师生们共同参加了“七·一”升国旗仪式。党员同志们还聆听了学生党员代表在国旗下的讲话;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倾听学生代表诗词朗诵《我为党旗添光彩》。通过庄重的仪式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74日下午,学工部组织了年度支部表彰活动。结合党员同志们的支部活动考勤、学习记录、讲党课、“学习强国”积分及日常表现,前期通过党小组推荐、支委会民主评议,经公示无异后,确定了“优秀党小组”“学习之星”“优秀党员”表彰名单。活动现场,朱虹同志为左思等8名同志颁发“学习之星”荣誉证书及学习资料;余小朋同志为邓宏军等8名同志颁发“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及学习资料;支部书记葛明为第一党小组颁发“优秀党小组”牌匾及学习资料。支部拟通过表彰,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表彰结束后,党员同志交纳了7月份的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唱了歌曲《我的祖国》和《国家》,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