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00

新闻网讯(通讯员覃文杰)6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711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由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同志为支部全体成员讲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周俊杰同志从勇于自我革命、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结合了相关时政案例进行了讲解,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相关工作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其次,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任用工作条例》,他强调该《条例》是党内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重要法规 明确规定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程序、基本办法以及扩大民主、强化监督等实体性和程序性的内容,针对各个环节从程序上作出了严密的规定,对防止和纠正用人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支部组织委员朱建军补充学习了《中组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以及新思想指引干部队伍建设阔步前行——写在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之际。

支部副书记韩易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要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及要点,让每一名党员充分认识到参与学习教育、服从党组织管理的重要性,支部要加强对《条例》 的贯彻落实,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最后,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随后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