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多种形式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9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6月13日,后勤党总支多种形式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突出法规制度学习,坚持抓好常规动作,深入抓实“三会一课”,确保突出主题,深化活动效果。

在讲党课上,后勤党总支让参加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后勤青年教工周怡同志走上讲台,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激动心情,以朴实的话语抒发了参加大会后的深切感悟,以坚定的决心表达了投身现代高校建设的豪情壮志。课后,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当后勤建设的主力军;一定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争做服务师生的奉献者;一定创新模式、提升质量,争创“双一流中南大”的新时代楷模! 

随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思想指引干部队伍建设阔步前行——写在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之际》等9项内容。各支部组织了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做到党员全覆盖,确保了活动效果。

机关支部


交通运输支部


接待支部


绿化环卫支部


膳食支部


商贸修缮支部


水电支部


宿教物业支部


幼儿园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