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40

新闻网讯(记者 崔桢桢)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6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中原楼304办公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誓词、诵读党章之后,党员们在部长殷修林同志的领学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副部长邓杨同志领学,党员们学习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从总体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支部建设作出部署。



在部内学习会环节,马迪思同志从访问学者留学体验等方面向支部成员展示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学习工作环境及学习生活体会,介绍了在澳中国留学生留学体验调查相关情况。副部长徐江以“教师如何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为主题,为支部成员开展专题党课,从“心理健康教育的背景”“教师应培养哪些积极的心理品质”“教师应如何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三个方面,具体阐释了教师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当日活动,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还参与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并了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