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4

新闻网讯 6月13日,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正言主持。

会上,支委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中组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答记者问》《新思想指引干部队伍建设阔步前行——写在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之际》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关注水平,确保工作成效,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毛正言在领学时指出,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树立新思想、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同时,毛正言指出,党支部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党员教育管理既要抓好党员思想,也要抓好党内关怀帮扶活动,切实提高支部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