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5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和省广播电视台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镜头里,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触目惊心的违纪行为,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让大家在思想上真正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随后,党员干部畅谈了观后感和心得。大家纷纷谈到,要从警示片中汲取他们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每位同志要对照典型案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转化为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后勤战线的党员干部必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明白人,遵纪守法的明白人,要时刻保持警惕,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争创“双一流大学”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