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 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司维)2019年3月8日上午10点,党委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04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傅小勇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司维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陈金川同志宣读学校《关于核定2019年教职工党员月交纳党费数额工作的通知》并核定支部成员月交纳党费数,支部成员按新标准现场交纳2月、3月党费;纪检委员董正永同志带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

傅小勇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详细学习了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意见》出台答记者问有关内容,并同步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有关评论内容。

宣传委员朱艳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中船重工三烈士和王继才的英雄事迹视频。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以英雄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