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尹红军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魏金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刘刚、周荣、彭家武同志带领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尹红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体内容和关键点,并分享了文件解读,尹红军同志多次强调文件重要性,号召党员同志会后继续深入学习。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同志们十分动容,展开了集体讨论,部分同志结合自己认识和工作情况,现场交流了感想体会。

紧接着王章莉同志介绍了支委换届工作流程并宣读《财务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细则》,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夏灵同志介绍了“学习强国”APP使用情况,通报了全体党员学习积分排名,并号召同志们多看多学。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理解,认识到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态要向英雄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