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9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3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校园建设部副部长唐榜同志带领大家解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唐榜副部长从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六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认为这是在党的历史上首次专题制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文件,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其次,支部集体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支部组织委员朱建军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并宣读相关决定,号召大家将学习先进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集体观看四位英雄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

然后,对于此次学习内容,支部成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陈明副校长认为每一名党员同志应提高政治觉悟,做到知行合一,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能力。周俊杰部长认为在和平年代出现的这样的英雄事迹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思考,大家应该结合部门基建工作任务,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发展做贡献。随后支部其它成员也针对此次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