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长沙、韶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33

新闻网讯(记者徐剑飞)11月23至24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赴湖南长沙、韶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领袖。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

支部成员参观长沙中国共产党湘区委员会旧址

  支部成员在韶山毛泽东广场

支部成员在宁乡刘少奇故居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长沙中国共产党湘区委员会旧址、韶山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宁乡刘少奇同志故居等地。在毛泽东广场,支部成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11月24日正值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支部成员一同参观了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故居,缅怀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

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活动,支部成员们寻访革命先辈们的奋斗足迹,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和深厚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的思想,弘扬他们的风范,把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落实到行动中,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革命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