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到张自忠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重温英雄历程,怀念峥嵘岁月。11月16日,财务部党支部31名党员到襄阳市宜城市张自忠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张自忠将军纪念馆于1991年纪念张自忠将军殉国51周年暨诞辰100周年之际修建而成,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参观纪念馆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听取了张自忠将军的英勇事迹,参观了大刀、土铳、步枪等战争实物,点点滴滴都在向我们述说着将军不惧生死忍辱负重保家卫国的一生,使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初心和决心,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大家被张自忠将军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