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鹏)11月1日下午2点30分,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原楼41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1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两大议程:一是按照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认真完成本月主题学习活动,二是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主题学习阶段,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员带领大家,以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脱贫攻坚战相关内容,大家对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重点任务、具体举措、组织保障等内容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的学习,大家对巡视工作的重要作用和工作要点等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后半段,参会人员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1-5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和修改的17条内容为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活动尾声,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