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4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11月1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党总支认真组织各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总支采取统一部署、支部集中组织的方式进行。活动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展开。

活动内容突出三个方面:一是完成规定动作。各支部严格按照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讲党课、开展专题讨论等规定环节,落实好规定的内容。二是学习重要理论和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章节,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总纲、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三是联系实际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了讨论。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讨论中广大党员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坚决做到与党中央对标看齐,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后勤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插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