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融)10月12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组织开展了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因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因公出差,活动由宣传委员周融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宣传委员周融同志和易文丰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组织委员袁芳敏同志组织大家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了讨论。校长助理邹秉国同志强调,党员的一言一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不能背离。遇到问题不能走歧路,要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进行科学分析,找到解决办法。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共产党员必须把党的世界观作为自己的世界观,如果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就不可能真正理解科学社会主义、认识中国国情,就不能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谈不上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