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5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胡佳妮 摄影 张陈伟)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8年10月11日下午1点5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凯书记和李世黎副院长就本学期以来学院出现的两起教学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老师们举一反三,严肃课堂纪律,严把课堂教学质量关。韩美群副院长布置相关科研活动。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在教研部分别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开展学习讨论等环节要求开展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并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最后,各支部党员就学院本学期出现的两起教学事故进行警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