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雪莲)10月11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正言同志主持。

在完成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会议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  

学习过程中,毛正言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今后一段时间的教育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热爱并忠于教育事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提高服务全校师生的水平。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更加坚信了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民族复兴中担负的责任,“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培养出更多、更加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上,我们应当坚定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和影响。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积极影响和引导身边人,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抵制和打击邪教和封建迷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