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8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0月11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张妍琳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汤蓓蓓、余岱均、邓雪梅同志带领党员集体诵读党章。

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相关主题的四段新闻视频,加深了对文件精神的了解。

随后夏灵、徐芳婷同志带领学习8月26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最新修订)第六章,袁纯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

代伟书记带领学习人民日报2016年4月24日刊登的“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文件,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王建鸿同志指出根据新《监察法》,参会党员都是《条例》监管对象,新《条例》10月1日开始实施,与财务日常工作相关,过去习以为常的行为,都可能需要更加规范。代伟书记强调要引起警惕,牢记党员身份,在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前提下,遵循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有关政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要谨言慎行,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