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8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2018年10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体育部党总支统一部署下,体育部行政党支部、综合教研室党支部、田径教研室党支部、球一教研室党支部、球二教研室党支部在艺体中心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警体教研室由于工作安排向党总支申请了延缓开展活动。

各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认真做好《党员手册》记录,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读党章、缴党费,并根据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指示进行了广泛讨论,同时也进一步表达了对身边黑恶势力的痛恶,高度赞同党中央坚决开展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实际行动。大家一同表示,中华民族是一个大家庭,历史以来都是血浓于水的感情交织,必须重视敌对宗教势力对民族团结的负面作用,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维护党中央关于宗教信仰方面的工作。

本次学习让体育部各支部党员更深入地认识到了体育教学在培育全面发展的健康人才方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应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与能力,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和嘱托,把健康的教育理念通过自身实际工作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弘扬爱国精神和民族团结意识,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把国当成家,多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献计出力,把知识点转化到服务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中。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我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