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经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于9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影片《反贪风暴3》。

影片《反贪风暴3》依据重大金融犯罪案件侦破改编,讲述了内地反贪局与香港廉政公署强强联手、合作发力进行反贪倡廉行动,掀起全民“反贪风暴”的曲折过程,反映了国家剔除贪官污吏,坚持“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反腐思路深入人心,捍卫了人民群众的权益,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此次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贪腐分子被绳之以法拍手称快,为影片中的台词:“任何人,无论职位多高,功劳多大,有什么样的后台,一旦触犯了法律,必须受到法律制裁”而精神振奋。大家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法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的主动性、自觉性、自省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