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4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胡佳妮 摄影 张陈伟)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2018年9月13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党务秘书高梦娇对全体党员就新版《党员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进行集中培训。


随后,分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活动,院领导到所在支部参加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8、9月份党费、开展学习讨论等环节要求开展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法》、《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答记者问》、《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等资料,并在支部内部开展大讨论。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研讨,积极发言。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学习,并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