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9月13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刘刚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首次参加支部活动的编外党员夏丹、袁纯、祝玉香、孙爽、黄彩霞同志带领党员集体诵读新修订党章。

随后代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夏灵同志传达组织部学习要求,黄川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紧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南仁东、钟扬宣传短片加深感性认识,代伟书记简要介绍黄大年、钟扬等同志事迹,同志们开展热烈讨论,彭家武、李明、解文清等同志纷纷抒发了感动和敬佩之情并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改进方式。代伟书记指出,虽然工作侧重点和强度不同,但每个人都是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钉子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分内事。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态要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