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融)9月11日下午,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审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


在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步入展厅,先后参观了“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等展厅。数千件珍贵文物和历史照片以及结合现代技术手段制作的“武昌起义”等逼真场景,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辛亥革命这一历史变革,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的艰辛,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以及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铭记辛亥历史,继承革命传统。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辛亥革命的精神洗礼,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勇于创新创造,努力做好审计工作,立足自身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