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95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瑜 刘宝林)7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中南楼6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绍山主持,学院领导及全集党员教职工参加。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视频《共话新时代》第一集《走进新时代》。视频中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形象地提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1.0版本升级到了2.0版本。将理论解读与典型案例结合,学习视频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和领会了“新时代”的深层内涵和现实意义。

大会第二项,沈宏副院长宣读了《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评审获奖情况通报》。沈院长传达了学校“三好”活动精神并对我院在展评活动中的获奖情况进行开通报。其中,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创继续教育的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兴国思想的解读》主题党课获“书记好党课”一等奖;邹鸣老师的《信仰在平凡处闪光》党员故事获“党员好故事”优秀奖;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从身边做起》支部案例获“支部好案例”优秀奖。

大会第三项,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度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教工第一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付绍山等9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袁莉“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第四项,学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勤舫总结谈到,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我们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党员,希望收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率先垂范,模范践行;希望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结合近期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陈院长提出了学院整改工作要求,并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