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建新 白小滢 余洋 王秀景 曾松林)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金融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积极开展了2018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投资经济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最后还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后,进行了充分激烈的讨论,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想,也表达了向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学习的决心和行动方案。


金融投资教研室党支部成员按学校的统一要求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在谈到“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时,大家都被李芳老师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为民情怀和无畏精神而感动,并表示要向李芳老师学习,为祖国和教育奉献终身。


保险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重要精神、2018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最后还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党旗增光添彩。


行政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姿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三)以及2018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4篇内容。最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指示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学习了2018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并结合当前中国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与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与教师都被李芳老师的大无畏精神感动,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