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8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吉)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7月5日,学工部党支部于文潭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小组负责。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敏荣同志带领学习了系列文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小组成员周尧带领学习了2018年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相关文件。第二党小组成员何志钦带领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先进事迹,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

本次活动重点开展了“‘对标自查,争先创建’大讨论”主题“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有力开展自查,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定创建目标。支部书记徐桂菊指出支部重点要在党建理论研究、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建设上有所突破。各党员同志围绕“对标自查,争先创建”,立足本职岗位开展自查,列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后形成书面报告。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了党章第一章的内容节选,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7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