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融)6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深入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周昊同志以“党的历史是党安身立命的基础”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周昊同志深入阐述了党的历史与党的理论的关系,并提醒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实质与危害,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实事求是研究和宣传党的理论。

最后,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