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意萍)2018年6月7日—14日,学院师生党支部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陆续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行政党支部重点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对标争先”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学习,针对文件中对基层党支部提出的“七个有力”要求,支部书记陈春英强调:作为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行政支部党员应把服务全院师生作为工作准则,以全院师生利益为中心,建设服务型党支部。



其他教师党支部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重点学习,对如何促进“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党务业务能力双向提升展开了热烈讨论。

学生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标争先”实施意见》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其中毕业生党支部将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文件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与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各党支部将把相关文件精神用于指导今后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