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鹏)6月14日下午2点30分,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两大议程:一是按照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认真完成本月主题学习活动;二是观看系列宣传片《十九大代表风采录》。



主题学习阶段,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带领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为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通过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学习,大家对教育部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一些基本要求、具体举措和我校党建工作的相关安排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后半段,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系列宣传片《十九大代表风采录》,大家通过了解各行各业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活动尾声,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