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7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6月8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金丹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富敏、张伟东同志带领集体诵读新修订党章。

随后支部副书记尹红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读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讲授专题党课,他首先讲解了“初心”一词的来源,并引申到党员的初心、从事财务管理工作的共产党员的初心的意义,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财务工作经验,提出了坚守初心作出财务贡献的具体建议。



代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学习体会。他通报了财务部贯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成果总结,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离开。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入党、入职以来的初心,纷纷表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湖北,立足学校和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