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义务劳动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03

新闻网讯(实习通讯员 刘佳宇)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落实精准扶贫政策,5月30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在党总支刘琳琳书记、白学娟副馆长等馆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为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麦市中学精准文化扶贫项目所捐图书进行整理、盖章及打捆工作。

活动中,各位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将捐赠图书进行分类,有的加盖捐赠章,有的捆绑成堆,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小时的紧张工作共完成了近400册图书的整理工作,将211种图书分类打捆为9包。此次文化扶贫项目由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承办,项目决定对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麦市中学进行物资捐赠并对一名贫困学生进行学费资助。除了捐赠图书,还将捐赠乒乓球台、阅览桌、篮球等物资。

此次党员义务劳动旨在号召全馆上下同心同德助力精准扶贫,扎扎实实扶贫攻坚做贡献积极发挥高校图书馆社会服务职能,书写扶贫济困中的温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