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雪瑶)510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18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畅雅莉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畅雅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共产党宣言》所反映出的共产党人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勇攀高峰,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不息战斗的精神;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明确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冀和努力方向;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深化了“功不必在我”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精神境界和思想政治认识。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环节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和观影,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初心,如总书记讲话中所说:“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