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5月8日,按照省委、学校统一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部长周勇主持,副部长胡海南,部长助理任汉梅,后勤二级纪检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勇强调,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上来,落实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中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周勇明确了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并结合后勤保障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开展好党纪国法集中学习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拓展,观看警示教育片、读《警示录》丛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廉政文化创建等5项重大活动。

最后,周勇指出,各级要高度重视“宣教月”活动,坚持做到常态化,坚决杜绝微腐败,禁止搞形式主义;注重家风教育,开展多样化的活动;要创新工作方式,拓展教育内容,加强宣传力度,增强活动效果,尤其是各支部要再次动员,再次部署,每名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做好笔记、撰写心得;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督导落实好相关内容,切实推动后勤保障部重点工作顺利有效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