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文君)312日上午,MBA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张金林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读,并结合热点谈了自己的体会。张金林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并指示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赵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赵凯分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讲话要点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仔细研读。



副院长文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文豪对讲话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概括,指出该讲话不仅是对周总理的评价,也对新时代的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并结合讲话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