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3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根据学校组织工作安排,认真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委员深入各支部参加活动。


  


3月份,后勤各支部的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这一主题开展活动。一是落实规定动作。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认真组织戴党徽,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讲党课、开展专题讨论等内容。二是认真组织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等重要文件精神。三是加强主题党日的规范化。为确保支部主题党日效果,各支部突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规范党员参加活动和学习的记录、填写《党员手册》等工作,促进了活动的规范建设。

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后保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