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华)3月8日上午10点,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波430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杨华同志和张向飞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完成。



随后,于方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周恩来是一个光荣的、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周恩来同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也深深铭刻在全世界追求和平与正义的人们心中。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感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雄在发言中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以周恩来同志为学习榜样,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