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6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意萍)3月8、9日,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大会后,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新学期学习动员,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保持上一年度学习状态,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自觉开展日常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坚定政治信仰。随后,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组开展学习讨论。


各支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对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哲学党支部、政治学党支部及社会学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文件精神,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和国家进行机构改革的决定有利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高碧峰在参加行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党课形式对支部党员进行学习辅导。在辅导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时,他梳理了周恩来同志为旧中国的革命以及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丰功伟绩,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下阶段,学院党委将继续号召学院党员对党的先进理论开展日常学习,鼓励教师党员将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与自身学术科研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