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文杰)3月8日上午,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610党员之家办公室室组织开展了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蒋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际机构改革的决定》,并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其次,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段卫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中的六篇文章,均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的讲话要点,重点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充分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抓实工作。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覃文杰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主要讨论了周恩来同志的伟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以六个“杰出楷模”评价周恩来同志的一生,我们应该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南湖时尚城电影院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