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清祥副书记主持召开纪检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东伟 周正)2018年1月16日上午,学校在中原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检工作专题座谈会,征求纪检干部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校领导本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代表、二级单位纪检机构负责人代表13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分别从加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管理、改善民生、改善办学环境、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关工作作风、规章制度建设、MBA教育、学校纪检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万清祥同志指出,目前学校工作的确存在不足之处,有些方面与师生的期待存在一定差距。学校领导班子不回避问题,将研究制定出切实管用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同时,学校的任何一项工作都是高度关联的,不可能单边解决好,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拿下这些难啃的硬骨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