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崔桢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颖 王博)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文波楼语音302教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院长王革等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余启军书记为学院中心学习组(扩大)全体成员主讲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不负好时代”的专题党课。党课中,他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诠释和深入浅出地分析。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态度认真,不时地勾划文件重点,仔细记录。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参与讨论,积极发言,讲心得谈体会,抒发对党对未来的信心。余书记号召党员干部同志要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了解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做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者、宣传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