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九三学社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精神

发布者:徐剑飞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5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世权)12月12日下午,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社省委副主委,工商管理学院张华容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九三学社主委,工商管理学院郑家喜教授主持。

郑家喜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指出:中共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校九三社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号召全体社员要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张华容传达了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并强调指出:九三学社社员要紧紧围绕推进“四个伟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努力提高标准,实干兴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加强九三学社自身建设。

最后,全体参会社员就以上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参政议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进取,双岗建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