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笑笑)为深入学习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院行政党支部、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党支部、城市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以及八个研究生党支部和两个本科生党支部均积极参与。



11月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首先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会上,党委书记王贞为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战略部署,要求我院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动员会之后,学院党委中心组立即开展了集体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院双一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学习由党委书记王贞为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丁士军、龚家友,李明强、张广科、杜兴洋、组织员朱冬生等参加了集中学习。在交流研讨中,领导班子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针对十九大战略部署搞好课题研究,多出成果,做好双一流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三个系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均于11月2日下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基础上,由支部委员带领,共同学习了新党章的修改内容。支部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纷纷发表感想和体会,各系系主任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同学院学科建设结合起来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观点和意见。



十个学生支部利用课余时间,于11月2日至5日陆续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1702党支部于11月2日晚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支部书记王笑笑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的十一点修改内容,并采用现场抢答的方式让支部成员更好地理解并记忆十九大报告。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在文泉楼北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成员李宝东同志分享了前段时间自己作为党员在泰国的培训经历,他表示自己在国外深深感受到了贫富差距。通过与泰国状况的对比,自己由衷感受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并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发展与进步感到自豪。杨元翀同志则结合自己前段时间下乡调研的实践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精准扶贫这一政策的伟大,表明自己对其感谢与支持,同时也感慨我国要实现全面小康还需要团结更多人一起努力。

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的同志们都对国家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深入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员师生将砥砺前行,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力争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