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汉科技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良生)11月16日下午,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的精神,感悟科技魅力,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党员宗旨意识,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科技馆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武汉科技馆共三层,分设“自然板块”的宇宙、生命、水展厅,“创造板块”的光、信息、交通展厅,另设数学、儿童展厅和舰船世界展区,展品数量达600余件,既将自然科学与工程科学有机地融合,又突出了鲜明的地方特色,是一座集多功能、综合性、智能化于一体的特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所。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仔细观看各种科技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积极讨论,有的还亲身体验科技的各种神奇。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真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科技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为我国科技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而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在工作、生活中继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两学一做”,不断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不断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