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9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11月16日下午2点,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李晖首先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开展体育教育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的转变也将指导我们的体育教育工作向更好的满足学校师生追求美好生活、更健康的身体素质的向往而努力,所有党员应不断加强党性,紧密的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拉近心理距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落实政治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不断完善而奋斗。



随后,李晖带领全体党员重新研读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强调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主要矛盾的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征程目标等内容。

最后,李晖要求各支部及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支部讨论和自学等多种形式不断武装思想,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完成体育教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