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灵)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1月2日下午,财务部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活动,支部书记代伟同志担任主持人。



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李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代伟同志指出,十九大后新一代常委参观一大会址,并在习近平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同志提出入党誓词背下来容易,但是实践下来不易,我们党员一定要保持初心坚持实践。支部富敏、王章莉、王建鸿同志诵读新修订党章总纲。

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体会后代伟书记布置了近期支部工作,要求大家会下继续加强十九大学习,并以上交书面学习报告、支部会议发言交流等方式分享学习体会。

紧接着代伟同志结合新修订党章讲授专题党课。他具体详细的讲解了党章修正的内容,并引用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同志的话,总结用习近平同志的名字命名指导思想名副其实当之无愧。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离开。

通过组织主题党日学习财务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坚定表态学习永远在路上,实践永远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