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姜雨杭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泉鑫 摄影 刘挚成)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7年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室开展了2017年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研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赵凯就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并通报了上周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具体情况,强调学院的本科教学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在座的任课教师更加认真负责,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李世黎副院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当同本科思想政治课教学相结合,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内心。韩美群副院长布置了近期科研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积极撰写论文,参加学术活动。



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11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关于举办“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关于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为与马院工作实际相结合,院党委还专门为学院全体党外人士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新修订的党章等学习资料,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到党内党外同部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