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2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楚轩 学生通讯员 张涯路)1018日中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文济411集体收看十九大报告,并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学习会议。60余名15级在韩入党积极分子、在韩班级代表也通过视频转播参加本次会议。




在聆听报告后,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赵颖、学生二支部书记李涛、2016级辅导员刘祚衡带领与会学生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晓燕以提问的形式开篇,强调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并以自身经历、切身体会,讲述了五年来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变化,表达了对党未来发展的期望。

随后,李涛与大家分享了五年来的变化,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的方针政策带来的影响。刘祚衡则从自身经历入手,强调大家需要树立一个积极地目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握好自身发展的下一个五年。

学生代表动漫1602赖刘杰聚焦了社会的变化,讲述了这五年来他旅游所到达的西部地区的铁路和公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发言来概括: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韩学生动漫1501班杨颜则通过视频直播参与会议。她表示自己的第一感受就是自豪,也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她印象最深的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寄语和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此她承诺,希望自己在海外努力完成学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好本领,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刘晓燕号召全体与会学生,要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加强学习,为打造学习型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